Attention

Selamat Datang Blog Saya

Tuesday, June 17, 2008

我以为

我以为 Sam LeeShengJie



痛是什么 感觉
是想呐喊 却无言
心被你 一片一片
撕下还 不肯碎裂

是谁让你 转变
不再留恋 我的体贴
你用背叛 告别从前
我只想对你更好不理怨

我以为爱是痛苦的慈悲熬过宽容的疲惫幸福会给我抚慰
心疼你 的泪水 原谅你的不对只求交心不苛求完美
我以为爱是痛苦的慈悲你会让我不后悔 这样把你宝贝
但你却教会我懂爱你 可悲爱不在了 做什么都枉费

是谁让你 转变
不再留恋 我的体贴
你用背叛 告别从前
我只想对你更好不理怨

我以为爱是痛苦的慈悲熬过宽容的疲惫幸福会给我抚慰
心疼你 的泪水 原谅你的不对只求交心不苛求完美
我以为爱是痛苦的慈悲你会让我不后悔 这样把你宝贝
但你却教会我懂爱你 可悲爱不在了 做什么都枉费

No comments: